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管控升级!武汉售楼部暂停线下活动及开盘
来源:乐居2021-08-04 07:12:00

  随着新一轮的疫情影响,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8月3日,武汉房管局发布《市住房保障房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商品房销售现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通知》,最新公告内容显示:即日起,暂停全市新建商品房线下销售活动。

  武汉乐居调查了解,该通知部分区域由区房管局下发至各房企售楼部,但并非要求关闭线下售楼部,仅仅要求各售楼部暂停线下活动(如暖场,集中开盘等) 。目前武汉乐居了解到,武汉本地龙头房企已决定暂停线下的所有活动了,包括到访签约、认购的准客户。沌口部分开发商已经做好了等通知关门的准备。

  通知称,根据近期国家、省、市防控会议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商品房销售现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通知如下:即日起,暂停全市新建商品房线下销售活动。各区房管部门、市房地产市场管理中心应结合新建商品房销售全过程监管的要求,在销售现场巡查时同步做好防疫指导工作,督促各开发企业严格按照防疫的有关要求,落实好防疫主体责任,严格制定应急预案,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发现疫情第一时间报告辖区街道和防疫部门,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集中力量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与此同时,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管理中心,也发布了类似的通知,内容更加细化,包括以下几方面:

  1、即日起,所有新建商品房项目售楼部暂停聚集性销售活动,意向登记、开盘选房等事宜均通过线上进行;

  2、配备防疫设备、做好消杀工作、进出扫码、设置隔离区;

  3、确需进入售楼部的购房人,可提前预约,分批接待,保持合适距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